故事週末派 / Weekend Story Pie

民生社區故事週末派

~ 公益活動,完全免費 ~




2010-05-15現場寫真/小文姐姐攝。
更多照片:跟著故事去旅行

2012年新年快樂!

每週六上午11:00 - 11:30
 

◎休假預告:

故事週末派將要暫停四週,請不要白跑一趟喔!
2012年1月14日選舉日,說故事活動暫停。
1月21日及1月28日農曆春節期間,說故事活動暫停。
2月4日當天要補上班(1月27日農曆春節調整放假,於2月4日補行上班),
說故事活動暫停。


2月11日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 

2010年11月起,邀請觀眾上台說故事(
小孩/大人都可以),目前報名的有:
彩虹爸(翰聲)、力仁爸(張茆潔)翔翔媽、豪豪爸
家祐媽
、fifi爸、今睿媽、毓宸媽......,你也來試試吧!
~徵求愛說故事的你,一起來說故事喲~

2010-04-17【攝影】中信房屋林弘志先生。

更多照片:跟著故事去旅行



地點:(晴天)健安新城B區19號管理室門口弧形廣場
(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43巷17號與19號大樓間
(冬季或雨天)三民路43巷15號或19號1樓內廳(洽管理員)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民生社區故事週末派



交通資訊:

1.公車藍10、藍26至「三民路」下車,沿著延壽街步行

2.公車0東、藍10、278、672至「三民健康路口」下車,沿著三民路43巷步行

3.公車0東、254、278、672至「西松國中」下車,沿著延壽街330巷步行(左手邊經過婦聯公園)

4.公車12、63、225、248、254、262(大有)、262(大都會)、262區(大有)、262區、505、518、521、612(區間車)、612、652、672、905(副)、905、棕1至「民生社區活動中心」下車,沿著民生東路五段138巷步行



5.捷運】雙連站-轉公車518-民生社區活動中心下車-沿三民路往南步行到43巷右轉即可抵達

注意事項:

1.在說故事活動開始前,請先將手機關機,或調整到靜音震動狀態,以免影響現場聽故事活動的品質,以及大小聽眾的權益。

2.說故事活動純為公益服務,希望在小小心田散播閱讀的種子,愛閱讀的孩子不會變壞,如此,等我們這一代的成年人變成老人家時,這群愛閱讀的小朋友也已經長成社會的好青年,我們就可以活在一個美好的社會裡;聽故事完全免費,也不需報名,只要準時前來就好--「只收掌聲不收錢」,所以別忘了聽完故事要鼓掌哦!

3.為了避免在社區製造噪音,減少對發育中小朋友聽覺的傷害,也為了讓閱聽故事的觀眾更靠近故事書,看得更清楚,聽得更專注,也更有臨場感,因此說故事活動一律不使用麥克風與擴音器,希望大家在最單純的環境裡,享受故事的洗禮。

4.如有下列情況,活動取消(暫停一次):
(1)颱風或地震等天災,政府發布停止上班上課之人事命令。
(2)國定假日之連假過後,週六補上班上課。
(3)說書人(註)因工作出差或有事無法為大家說故事,又找不到代班人的話,會提前一週向大家預告請假,並在網站上公告。
註:"說書人"就是"說故事的志工” ,在「故事週末派」說過故事的人有:小文姐姐、沈宜宜小姐、糖果阿姨
、翔翔媽以及shu-van媽

5.因應全球氣候變遷,以及戶外場地的需求,請多多力行環保與健康的生活。
(1)從端午節到中秋節,酷熱的夏天請自備飲水與擦汗的手帕,減少購買瓶裝水或使用面紙。
(2)冬季嚴寒,雖然地點移至室內,還是請寶貝們穿暖和一點來聽故事,小心不要著涼囉!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