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2010-07-17五歲老奶奶去釣魚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早安!
星期六,放~輕~鬆~

每週一次的「故事週末派」時間,歡迎小朋友牽大朋友的手,帶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來聽故事,每個禮拜六上午十一點,晴天,在B區戶外扇形廣場,可以提早來玩蹺蹺板,如果有風雨,我們就到15號1樓大廳聽故事。

大家好,我是「只收掌聲不收錢」的小文姐姐,今天我戴了一個牙齒矯正的牽引器,在講故事之前要拿下來。小朋友要認真刷牙,不要吃太多甜的東西喲~才不會像小文姐姐一樣要去看牙齒,有點痛呢!

今天來聽故事的大小朋友一樣很多,『故事週末派』要開始囉~

◎書單:

文/圖作者《書      名》,出版社

文:林良/圖:趙國宗《你幾歲?》,信誼
(1)你家的人多不多
(2)小寶寶
(3)小魚兒


佐野洋子《五歲老奶奶去釣魚》,大穎 / youtube影片

五歲老奶奶去釣魚

  • 【童言童語】老奶奶都是很會做蛋糕的喲~故事講到這裡,劉小弟弟忍不住轉頭問身旁的奶奶,奶奶,你也會做蛋糕嗎?奶奶遲疑了一會兒,說,不太會耶......

文:相原博之/圖:足立奈實《傑琪的腳踏車旅行》,尖端

文:穗高順也/圖:長谷川義史《我要去遠足》,大采

我要去遠足

  • 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情節,讓大家驚喜連連。

文:潔美李寇蒂斯/圖:蘿拉康乃爾《我出生的那一天》,格林

  • 小文姐姐出生的那一天,媽媽叫計程車載我們去醫院,一到醫院我就生出來了,聽說我差一點就生在計程車上了呢!小朋友要回家問問爸媽,你們出生那一天的事情喔!

現場寫真

Surprise!

今天是沈阿姨的生日,在唱了中文英文生日快樂歌以後,大家都被請客了呢!哇,葱餅好好吃喲~

下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


.F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