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2010-10-23我被親了好幾下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早安!
星期六,放~輕~鬆~

我是小文姐姐,每週六上午11:00都會到這裡說故事,來參加「故事週末派」不用報名、不用繳錢,因為我們只收掌聲不收錢,請把手機關靜音,開始聽故事囉~

◎書單:

文/圖作者《書      名》,出版社

文.松谷美代子/圖.岩崎知弘《洗澡嘩啦啦》,台灣麥克

小出保子《借你一把傘》,信誼

手指謠:開傘收傘(親子互動)
下雨了,打開傘,走一走,看一看,雨停了,收傘!

東尼.羅斯《我們來洗手》,三之三

林小杯《我被親了好幾下》,信誼
我被親了好幾下

文:佩特拉.夢特/圖:莎賓娜.威蒙《不要親我!》,音樂向上

艾瑪.奇切斯特.克拉克《別再親來親去》,青林




◎其他跟「親親」有關的故事--

我不要親親!
著者: 瑪奴艾拉
索書號: 877.599 1445


◎現場寫真
-今天小文姐姐帶來的玩具是「大大的小小的」,五彩繽紛,好玩喲!
-早療中心的志工陳小姐又送了我們好多東西(真是佛心來的,感恩~),不過因為小禮物有七份,現場有八個家庭,所以我和沈小姐討論後決定先暫時保管,以後有機會再發囉!
-我騎小紅,力仁和另一個小孩騎三輪車,一大兩小,三車相聚,真是熱鬧!
-玩手指謠時,因為「收傘」動作被大人抓住食指,嚇一跳,很多小朋友,例如:樂樂,馬上就學會跟大人交換,自己用手掌當雨傘呢!

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

下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