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2011-04-23樹上的貓頭鷹與地上的木星石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早安!
星期六,放~輕~鬆~

我是小文姐姐,每週六上午11:00都會到這裡說故事,來參加「故事週末派」不用報名、不用繳錢,因為小文姐姐只收掌聲不收錢,請把手機關靜音,開始聽故事囉~
◎書單:

文/圖作者《書      名》,出版社

指偶書InMyTree
圖片來源:這裡

sara gillingham & lorena siminovich《In My Tree》(指偶書),Chronicle Books

文/長谷川攝子;圖/西卷茅子《來,我幫你撐傘》,青林
flip-a/SHAPE《GO!》,Blue Apple
保羅.歐文.路易斯《木星石》,小魯
木星石在太空中翻滾,它的命運似乎像小水滴一樣,會「循環」~這是今天翔翔最愛的一本書,也是小文姐姐的爸爸(科幻迷)很愛的一本。
許恩美《便便真是了不起》,小天下
佐野洋子《老伯伯的雨傘》,上誼

◎現場寫真
說完故事以後的親子閱讀時間,我在附近兜小孩,結果兜到一個獨自騎單車的小女孩,剛開始可能害羞吧?翻書沒幾下就又跑出去騎車,後來不到兩分鐘又進來,很快樂的樣子。散場前,她把阿嬤也找來了,希望以後可以再看到她!

◎成人繪本區

文/拜爾德.貝勒;圖/彼得.帕諾;譯/丁凡《人人都需要一顆石頭》,小典藏


下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