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2011-08-13哪個是哪個?!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早安!
星期六,放~輕~鬆~
每週六上午11:00「故事週末派」不用報名、不用繳錢,因為我們只收掌聲不收錢,請把手機關靜音,開始聽故事囉~

◎書單:

文/圖作者《書      名》,出版社

岩井俊雄《哪個是哪個?》,東販

-互動熱烈的好書,既好玩又能幫助幼兒認知發展。
北市圖索書號:
J861.599
2524

Ricky Wei《Willy Bear Likes Dancing(威利熊愛跳舞)》,/
Frances Barry《Duckie's Ducklings(鴨媽媽找小鴨鴨)》,Walker Books
文/茱莉亞.康納森;圖/艾賽爾.薛佛勒《小猴子找媽媽》,維京國際

宮西達也《小青蛙睡午覺》,天下(去年11月翔媽媽說過的故事,這次依然很受歡迎呢!)

小青蛙睡午覺


Pam Adams《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》,Child's Play
Ricky Wei《Willy Bear Blows Bubbles》,/


◎現場寫真

走到現場的途中,遇到好久不見的Jia-you和Jia-heng一家人,隨口問:要不要來聽故事?
 Jia-you熱情的大聲回答:要~


旋旋和言言聽故事的時候都很「入戲」,坐在最前排的他們,經常忍不住站起來指著書本分享自己的意見,在幾次「一站起來,故事就暫停」的經驗以後,他倆開始互相制止對方,像是彼此的小小糾察隊呢!

類似的「團體秩序感」學習體驗,都是「故事週末派」美麗的畫面。



下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