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2009-08-22翻翻洞洞書


小波在哪裡?


小文姐姐的姪子虛歲三歲(3月生),對於可以動手操作的書非常感興趣,而且因為平時就很喜歡玩躲貓貓的遊戲,所以他最愛看的書是"小波在哪裡?",即使沒有大人念給他聽,他自己也能翻上十幾二十遍,一面翻一面發出"嘩~嘩~"的驚嘆聲,還會跟著故事說"沒有......",一面咯咯笑呢!


書名/作者/出版社
小波在哪裡?/艾瑞克‧希爾/上誼 (A9)

各種各樣的身體/ 維京 (A5)

【手指謠】01數數手指頭

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!/Ed Emberley/LITTLE, BROWN & CO. (E)

窗外送來的禮物/五味太郎/上誼 (A9)


這次的說故事時間,我們看了兩本翻翻書(小波在哪裡?各種各樣的身體),兩本洞洞書(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!窗外送來的禮物),觀眾當中以小小朋友(六歲以下)居多,小朋友(七歲到十二歲)只有兩三位。

因為故事很有趣,又有許多互動的樂趣,所以大家都是笑容滿面的呢!聽完故事以後,還有好多人留下來看書。"Go Away!"和窗外送來的禮物都很紅喲!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