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2010-03-13哪個怪怪的?


好久好久不見~度過漫長的冬天,以及一個農曆新年,小文姐姐和沈阿姨回貓頭鷹之家充電回來了!經過蘇清富老師的「聲音特訓」,以後我們都會用更愛惜自己喉嚨的方式來說故事囉!舊朋友,新朋友,都一起來聽故事吧!

◎書單:

序號  書櫃作者  書      名  出版社

1,櫃:A-15 岩井俊雄《哪個怪怪的》東販
這是今天最受歡迎的書,翔翔聽得不停呵呵笑呢!

2,櫃:幼Begin Smart《Quack!Quack! 》New York :Begin Smart
哇!英文故事怎麼辦?別怕,保證大家都聽得懂。

3,櫃:A-1 佐藤和貴子《小雞換聲音 》台英

哦喔~小雞回家了,可是雞媽媽嚇了一大跳:我的孩子,聲音怎麼變了?
4,櫃:A-11 方素珍 《貓頭鷹說故事 》上人 by沈阿姨
今天起,沈阿姨也加入說故事的行列,希望以後有更多爸媽或爺爺奶奶一起來為小朋友說故事!

◎現場寫真

民生社區‧故事週末派」重新開張的第一天,天氣陰,現場只來了三個家庭,不過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,聽完故事,很快樂的回家了呢!

下次見~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