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2010-03-20不行不行,可以可以!

結束一週疲累的工作,又到了快樂的說故事時間。

早安!


舉起雙手,大聲說早安,快樂的週末就從今天展開。

每週一次的「民生社區‧故事週末派」,歡迎小朋友與大朋友們來到現場,每個禮拜六上午十一點,晴天,我們就在這個扇形廣場,陰雨天,我們就到15號1樓內廳,故事一樣精彩喔!

小文姐姐說故事,只收掌聲不收錢,故事要開講囉!記得要把手機關靜音哦!


【手指謠】蘋果與毛毛蟲


◎3月20日書單與現場寫真:

序號 書櫃/ 作者/書      名 /出版社

1.Leslie Patricelli 《No No Yes Yes 》Walker Books
不行不行,不行把玩具和一大堆衛生紙丟進馬桶裡啦!
(現場馬上有一位奶奶爆料:「上次是誰把玩具丟進馬桶裡,害爺爺花了好幾千塊修馬桶?」小小湯瑪斯害羞的點點頭.....)
可以可以,可以乖乖坐在馬桶上一面發呆一面嗯嗯喲!
這是今天最受歡迎的書了,每個小朋友都好想把它帶回家看喔!

Leslie Patricelli 《No No Yes Yes 》

2.林世仁.作/達姆.繪《換換書》天下
大風吹,吹什麼?沒有人跟風玩,風生氣了, 把萬事萬物的名字吹得亂七八糟。好兇好兇的炸雞腿要我們一起背新名字,可是啊,萬事萬物的新名字,怎麼都那麼好笑咧?
(北市圖借閱)

【愛秀時間】

3.櫃:A-9 拜倫.巴頓(Byron Barton) 《紅雞媽媽 》上誼 by沈阿姨
紅雞媽媽要做麵包,可是,好像都沒有人要幫她......;她自己種麥、收割、磨麵粉,最後,麵包做好了,誰要吃?我要!我要!每個人都舉手搶著要一起吃,紅雞媽媽會請他們一起吃嗎?

【點故事時間】
翔翔自告奮勇帶來一本書《螞蟻》,不過臨時有點怯場,由小文姐姐幫忙講故事。

4.翔翔帶來的《螞蟻》
(哎喲喂呀!忘了記下作者和出版社啦!)


【愛秀時間】歡迎大家帶自己喜歡的故事來練習講給大家聽,或是帶一本書來【點故事時間】請小文姐姐幫你講故事。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