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
2010-05-22顛倒看世界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早安!

星期六,放~輕~鬆~

故事週末派」又來囉,每週六上午十一點,歡迎大家來聽故事。

今天說故事和聽故事的人,全都是騎腳踏車來現場的呢!好巧。

「熟客」翔翔很有概念喲~故事還沒開講,就懂得提醒媽媽「把手機關靜音」,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。

耶!開始聽故事囉~

【手指謠】03
◎書單: 作者/書      名 /出版社


MARUTAN 《我是誰?》,小魯
我是誰


文:華霞菱/圖:廖未林《顛倒歌》,信誼

顛倒歌

--這裡兒歌顛倒歌,還有葛琦霞老師設計的閱讀延伸活動



MARUTAN 《我是什麼? 》,小魯

好書家族-奧斯卡‧柏尼菲《我,是什麼呢?》米奇巴克出版--[第52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圖書] 




◎現場寫真

今天散場後有一個家庭來到現場,錯過時間,好可惜喲!不過沒關係,大家都住附近而已,拿了傳單,記下時間,下次要準時來喔~

◎外加一場~

下午四點,小文姐姐奔回貓頭鷹石牌總館說故事,除了MARUTAN 《我是誰?》、《我是什麼? 》以外,還講了現場小朋友推薦艾瑞卡爾的《爸爸,我要月亮》上誼。



◎其他「(上下或左右)顛倒」的故事--
1.Alejandro Aura 《The Other Side》Annick Press
2.Ann Jones 《Round Trip(逛了一圈)》Mulberry Books
3.Marutan 《我是誰》小魯
4.Marutan 《我是什麼? 》小魯
5.東尼‧羅斯 《這條毯子不要丟喔!》大穎
6.安格富修柏《膽大小老鼠、膽小大巨人》格林
7.王淑芬《地圖女孩VS.鯨魚男孩 》小魯
8.亞伯利希特.葛拉勒《七頭大怪物/疾疾如風飛毛腿 》上誼
9.路易斯‧凱洛 《阿麗思走到鏡子裡》尖端


下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