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2010-08-07_爸爸,你看我在做什麼!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早安!
星期六,放~輕~鬆~

每週一次的「故事週末派」又來囉~明天是父親節,今天要聽的故事都跟爸爸有關喲~
【手指謠】03
◎書單:

文/圖作者《書      名》,出版社

安東尼布朗《我爸爸》,格林

我爸爸
圖片來源:澎湖縣行動圖書館


艾瑞卡爾《爸爸,我要月亮》,上誼


文:理察.喬根森/圖:華倫.漢生/譯:柯倩華《和爸爸一起讀書》,維京國際



~吹笛子 :小蜜蜂~



巴茲塞特《爸爸,你看我在做什麼!》,格林

爸爸,你看我在做什麼!
圖片來源:博客來

文:大衛.卡里/圖:安娜蘿拉.康多尼《量身訂做的爸爸》,青林國際


◎現場寫真

一到場,就有小朋友向我報告說前幾天生病,看臉上表情還有一點點虛弱,親愛的,你堅持來聽故事,我好感動呢~而家佑弟弟則很在狀況中,總是一講完故事就即時拍手。

今天嘗試在說故事前段結束時來一首直笛曲,注意力分散的小奶娃們,果然又回神啦!恭喜家佑答對歌名「小蜜蜂」,下一個要講的故事由你來選。

本週最受歡迎的故事是這一本:

巴茲塞特《爸爸,你看我在做什麼!》,格林


下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