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2010-09-11三個強盜不怕黑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早安!
星期六,放~輕~鬆~

每週六上午11:00的「故事週末派」又來了,不用報名不用繳錢,因為小文姐姐只收掌聲不收錢,請把手機關靜音,開始聽故事囉~


◎書單:

文/圖作者《書      名》,出版社

文/黃淑萍;圖/信東《不怕黑》,風車圖書

湯米.溫格爾《三個強盜》,上誼

三個強盜

圖片來源:禮貌魔法blog


Elliot Kreloff《What Does Baby See?》,Begin Smart

安石榴《亂七八糟》,信誼

曹俊彥《嘟.嘟.嘟》,小魯
  • 2009好書大家讀
嘟.嘟.嘟

圖片來源:小魯電子報

劉伯樂《黑白村莊》,信誼




◎現場寫真

這禮拜繼續混搭風格,希望能同時滿足大小聽眾的需求,感覺場中漸漸呈現兩大族群,奶娃在字多的繪本講演時會到一旁玩耍,年紀較大的兒童則是充份展現包容力--自己以前也是小奶娃嘛!

講演後,來借書翻書的人還不少,有小朋友說想要把書拿回家看耶!(笑);散場後還有三個小孩興奮的玩起繞圈圈的遊戲。

又是一個歡樂的週末~



不知不覺轉眼間,「故事週末派」滿一年了!最近我滿腦新點子想拿出來試驗,有些不知道從何做起,還是先做問卷,看看大家的反應吧~




下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