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2010-09-25和動物做朋友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早安!
星期六,放~輕~鬆~

每週六上午11:00的「故事週末派」又來了!!!請把手機關靜音,開始聽故事囉~
【手指謠】03
◎書單:

文/圖作者《書      名》,出版社

Mandy Stanley《How Do you Feel?》,台灣麥克 / 3m15s

文.石井桃子/圖.中谷千代子《貪吃的牛小花》,道聲 / 11m30s
◎下次要把這個故事排第三才好

Jane Yolen & Mark Teague《How Do Dinosaurs Play with Their Friends?》,The Blue Sky Press / 3m30s(中英)

【指偶書】sara gillingham & lorena siminovich《In My Pond》,chronicle books / 2m15s


In My Pond
圖片來源:readertotz

瑪麗.荷.艾斯《和我玩好嗎?》,遠流 / 5m15s


◎現場寫真

小奶娃對【指偶書】太好奇了,一直想繞到後面看看:為什麼小魚會動?



◎問卷:玩具分享與故事便當交換

想了很久的問卷,終於在今天發下。希望「帶玩具來分享」的新點子,可以讓小朋友覺得這個活動更好玩!


下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