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2010-09-04躲貓貓與敵人派

各位小朋友大朋友,
早安!
星期六,放~輕~鬆~

「只收掌聲不收錢」的「故事週末派」又來囉!


【手指謠】03
◎書單:

文/圖作者《書      名》,出版社

Berger/Chanko《Big and Little/大與小》,Scholastic/博達代理

Begin Smart/Susan Baum《Baby Plays Pat-Pat/小朋友拍拍手》,Begin Smart

【自編拍手謠】小朋友,拍拍手
(砰=拍大腿,拍=拍手)


砰砰拍拍、砰砰拍,砰砰拍拍、砰砰拍;
我是(小文姐姐) ,你是誰?砰砰拍拍、砰砰拍;
我是OO,你是誰?砰砰拍拍、砰砰拍......
我是兔子,你是誰?砰砰拍拍、砰砰拍......
我是臭鼬,你是誰?砰砰拍拍、砰砰拍...... 
我是天鵝,你是誰?砰砰拍拍、砰砰拍...... 

Brain Wildsmith《貓頭鷹和啄木鳥》,鹿橋

きむらゆういち/せべ まさゆき《だ-れだだれだ!/我是誰我是誰》,小學館
  • 我是誰?我是誰?猜猜我是誰?



    だ-れだだれだ!
    註-《だ-れだだれだ!》拼音:Da - reda dareda!

德瑞克.莫森/泰拉.葛拉罕.金恩《敵人派》,道森

敵人派
圖片來源:國立台中圖書館

◎現場寫真

今天講到《Big and Little/大與小》時,書裡有兩部一大一小的腳踏車,現場也剛好有兩部一大一小的腳踏車,書裡有一對雙胞胎,現場也剛好有一對雙胞胎,真妙!

本週最受歡迎的故事書,就是《だ-れだだれだ!》和《敵人派》,好看又好拉、好玩的《だ-れだだれだ!》,就連一開始就在一旁玩蹺蹺板的小孩,在這個故事進行中,都忍不住圍過來看呢!而《敵人派》則是小孩大人都喜歡。

說完故事後,就是借書自己看和玩耍交朋友的時間,噢,我們還在投票選最受歡迎故事呢,就有人已經迫不及待要來翻翻書了!......



下週六上午11:00再見!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